•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元庄社区开展“河小二”系列活动之从娃娃抓起

2017年08月18日 10: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玲)8月16日,元庄社区共青团为了加强对屿田河的保护,屿田村团工委、蒲州街道团工委、元庄社区团委联合圣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保护屿田河——“河小二”项目的宣传活动。

  元庄社区志愿者携手屿田村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河小二”系列活动之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对五水共治的概念的普及、知识竞答、手绘环保袋、横幅签字等。小朋友们在座位上与志愿者们开心得互动交流着,在脑经急转弯、知识竞答等环节,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完全被调动起来,抢着回答问题。接下来是小朋友们在“走进母亲河,捍卫水生态”的横幅上签字的活动。排队签完字之后就是手绘环保袋环节,在环保袋上作画,以自己手绘的环保袋来表达自己对于保护母亲河的坚定决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