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快来展现真本领!

温州装配钳工技能赛“招战”

2017年08月18日 09:19:2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通讯员 姜晓秋)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期,温州市装配钳工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这次的比赛我们会设立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金与荣誉称号。”龙湾区人力社保局相关人员表示,作为温州市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组成部分,竞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参与人员为在本市工作的装配钳工从业人员,不限区域、单位性质、年龄、性别、现有技术等级等要求,可由所在企业或个人报名参加(职业院校老师除外);此外,以企业组成代表队或个人参加比赛,报名需提交相关证件,同时已获金燕奖和省级以上技术能手的选手不再参加。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具体信息可登入龙湾区人力社保局网站rlzy.longwan.gov.cn或龙湾区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86966760咨询。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