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

2017年08月18日 09: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8月16日,区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关于龙湾城市中心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等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会议。

  为加快推进龙湾中心区开发建设,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该区于去年底出台《龙湾城市中心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2019年)》,按照行动计划,龙湾力争通过3年时间,完成中心区范围内约471家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力促城市转型发展。据悉,龙湾城市中心区将工业企业搬迁改造与传统产业疏导、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做地、收储和出让计划统一,做到单元更新、成片推进,彻底改变城市中心区的空间形态。

  周一富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密切上下联动,做到上下一个目标、一个步调、一抓到底。要充分利用拆后的空置土地,做好城市有机更新,落实“大建大美”,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科学规划有序创建,做到“拆除一片、重建一片、美化一片”,做好城市建设这篇文章。

  此外,会议还原则通过《关于龙湾区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龙湾区2016年度财政决算的报告》、《温州市龙湾区关于推进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龙湾区(高新区)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实施办法》等有关事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