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旧农贸市场腾空施工 临时安置点开始营业

2017年08月17日 14:40: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夏黎)8月10日,永民村、南桥北村和乐二村三家农贸市场临时安置点开始营业,安置点内管线整齐,市场井然有序。

  据悉,今年以来,永兴街道按照上级部署,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三家农贸市场各有管理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永兴街道食安办、永兴市监所和各村多次多方协调督促。在组织前期协调、方案和图纸设计、图纸会审、招投标等工作的同时,在永民村、南桥北村和乐二村精心选址设计搭建临时安置点并设置功能分区,在组织摊主认领临时安置点摊位认领后,8月9日晚上开始腾空搬迁工作。旧市场开始进场施工,群众们对改造升级后的农贸市场充满期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