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首创三方联动 开展精准税源调查

2017年08月17日 09:2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彭唯 通讯员 杨育华 叶晓丹)近日,龙湾区温州首创龙湾区财政局、龙湾区(高新)国税局、龙湾地税分局三方联合开展税源调查工作,联合成立龙湾区重点税源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区重点税源开展精准式调查,为完善税源管理,进一步公平税赋,实现税源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了个好头。

  据悉,此次税源调查工作将持续至9月,分准备阶段、税源调查登记阶段、资料汇总阶段和整改阶段四阶段进行。通过收集、整理从事建筑业、房地产业及入驻空港新区的企业相关资料,调查组按统一的格式负责本区域范围内税源调查登记,对企业的工商注册登记情况、生产经营、税收收入等情况开展拉网式调查,彻底摸清税源底数。

  从该区地税局了解到,税源调查现已完成至第一、二阶段工作,基本摸清重点税源底数、税源结构以及税源分布、变化情况。摸清空港新区内,入驻企业614家,其中103家主管税务机关不在龙湾,185家企业零税收,合计占比达46.9%。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