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7年08月16日 16:39:00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经龙湾区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决定,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分别是:龙湾区新闻中心女主持人1名,龙湾新闻网文字记者1名。单位性质均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体要求详见《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29日—8月30日(上午8:45-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温州市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高新大道166号,龙湾中学斜对面),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和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3.报名人员要认真填写《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内容如实填写至报名之日。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相应招聘岗位考试资格。

   4.同一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或不开考。

   5.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统一截止为2017年8月29日。

   6.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17年9月6日(上午8:45-11:30,下午14:30-17:00)到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领取考试准考证,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

   考试以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业务测试相结合的形式。

1.综合知识考试。考试时间及科目:2017年9月10日上午9:00-11:00《综合应用能力》,满分为100分,以40%计入总成绩。综合知识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专业业务测试。专业业务测试根据文字记者、主持人等岗位设置要求,分别进行报纸文字、播音主持等专业测试。专业业务测试满分为100分,以60%计入总成绩。专业业务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公式为: 考生总成绩=综合知识考试成绩×40%+专业业务测试成绩×60%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六、确定入围人员

   按照综合知识考试成绩占40%、专业业务测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应试者的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遇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业务测试成绩高者优先;如再相同则另行加试),并对体检、考察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其空缺资格根据该岗位报考人员中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同按上述要求)依次递补。

七、体检、考察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八、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九、其他事项

  1、整个招聘过程中考试的成绩、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均在龙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lzy.longwan.gov.cn/)和龙湾新闻网(http://www.lwnews.net)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查询。

2、温州市户籍含温州市各县(市、区)以及温州市生源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温州市区户籍指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以及温州市区生源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不能报考;除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专升本人员或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截止到2017年8月29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

   咨询电话:龙湾区新闻中心办公室,8696812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湾区新闻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17年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宣传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编辑: 林日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