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余梅生视察中央绿轴项目:拉高标杆 打造城市金名片

2017年08月16日 09:33:3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视察中央绿轴项目。他指出,要强化履职意识,全方位聚焦中央绿轴区块开发,在助推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余梅生一行先后视察中央绿轴核心区块及沿线周边开发建设情况,了解区块建设总体进展,并召开座谈会。根据最新城市规划,温州城市中轴线北起美人岗公园,南至大罗山,全长16.2公里。城市中央绿轴区块则位于城市中轴线中段之上,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15平方公里。

  余梅生充分肯定中央绿轴项目前阶段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中央绿轴区块是温州城市建设的重要金名片,区块开发影响着温州城市发展的档次品质和整体形象。要拉高标杆、开阔视野、大气运作,以更高、更美、更靓的标准,继续做好中央绿轴区块的开发建设。

  余梅生强调,要定位准,立足城市发展全局,突出集休闲、商业、人文、居住四位一体的功能定位,把区块打造成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的先行示范区。要谋划深,做好绿色生态、文化融入、点面结合的文章,提高区块开发整体性和优质度。要推进快,强责任、抓统筹、重质量,推动区块开发早出形象、早出成果。要优服务,虚实结合,软硬配套,强化工作的服务保障,为区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工作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视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