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市域7条国省道正改建 330国道龙湾至洞头年内或通车

2017年08月14日 14:51:18来源:温州都市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温州境内有7条国、省道目前均在改建中,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道路网。

国道

330国道龙湾至洞头疏港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

该段主线起点为龙湾上岙,终点为状元岙深水港区,长约36.7公里,同步建设一条连接线,长约3.7公里,路线合计40.4公里。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104国道温州段超半数路段都在改建中

104国道温州段目前超半数路段都在改建,截至目前,工程总进度已达三分之一,全线改建工程将在“十三五”末完成。

228国道温州段已建成运营项目3个

228国道温州段目前在建项目6个,路线长约40.1公里;前期项目6个(含计划年内开工项目4个)路线长约95.9公里;已建成运营项目3个里程32.7公里。

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预计2019改建完成

322国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正在改建,主线全长约8.7公里,同步建设连接线长约4.4公里,预计2019年改建完成。

235国道金北斗至牛栏岗段年底开工

235国道温州段贯穿泰顺县城,目前正在招投标阶段,金北斗至牛栏岗段年底开工。

省道

223省道永嘉岩头至沙头段 预计年内完工

223省道永嘉境内福佑至沙头段主线起点至岩头1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改建,路基宽10米;主线岩头至终点段约11.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3米。该段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230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 有望2019年完工

230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起点位于瑞安宁益,与230省道顺接,经高楼,终于位于瑞安龙湖,与已改建的龙湖至平阳段顺接,路线长约9.0公里。该段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争取于2019年完工。

夏忠信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