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一家人  ->  新龙湾人 -> 正文

海滨街道“童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2017年08月11日 11:02: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迅员 陈晓春)日前,海滨街道在宁城社区举办“童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暨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夏令营闭营仪式。活动由龙湾区文明办、龙湾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海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宁城社区主办,温州市爱心璀璨公益发展中心协办。

  当晚节目精彩纷呈,有孩子们及家长自制服装的“环保时装秀”、相声《填表》、诗歌朗诵《中华少年》、群舞《不完美的小孩》、诙谐幽默的小品《应聘》、大合唱《和你一样》、群舞《团团叫我来巡河》、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手语《国家》等等。晚会集现代气息、传统风格于一身,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同学们缤纷的才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