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共同倡导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周 龙湾活动多

2017年08月11日 09:59: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李雅)刚刚过去的8月1日到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日前,龙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门诊及孕妇学校举办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倡导母乳喂养。

  在妇产科门诊部,一个写着“你的眼神”的粉色展板映入记着眼帘。展板上展示了许多从全国各地征集而来的妈妈们幸福哺乳瞬间,这些洋溢着满满母爱和幸福感的照片,吸引了众多孕妈妈、亲属的驻足观看,每位前来参观的市民还为自己最喜欢的照片点赞投票。

  龙湾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建霞表示,为了此次活动,半个月前他们就通过微信号向广大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征集照片,经过筛选,最终选出了30多张最具代表性的照片进行展示。

  当天,20多位来自省内外的哺乳妈妈也闻讯而来,参加哺乳照聚会沙龙,以茶话会形式交流母乳喂养心得。孕妈和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在现场认真了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拍摄哺乳照,身体力行宣传母乳喂养,让社会更加关注、支持母乳喂养。

  蓝女士的孩子刚满9个月,她告诉记者,她是专程从福建龙岩赶来的:“我比较推崇母乳喂养这件事,当我得知龙湾有这样一个活动,我就直接买票过来了,我希望周边也能有更多的人意识到母乳喂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此次除了龙湾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的母乳喂养周活动之外,全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温州市曙光医院产科门诊也会陆续开展系列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母乳咨询室等方式,宣传、倡导母乳喂养。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