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地震后失联的温州人潘小珍找到了!

2017年08月10日 17:15:07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今天上午11时许,记者联系潘小珍的爱人叶宝国得知,此前在九寨沟地震后失联的潘小珍已经找到了!

  8月9日下午,一条“寻找潘小珍”的消息刷爆微博和朋友圈:“温州女驴友潘小珍(网名开心)一个人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在长海划着小皮划艇进入九寨沟,8月8日晚上八点三十几上岸,四十来分钟后就发生了地震。目前手机关机,一直无法联系,根据时间推算,她现被困在九寨沟长海和五彩池一带,求助各位大神帮助寻找。祈祷小珍平安无恙!”。

  随后,温州客户端当天下午发布“扩散!急寻!九寨沟地震后,这名温州人失联至今……”一文,在网上发起寻找潘小珍的行动,迎来众网友关注并转发。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