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环山文化礼堂开展 “剿灭劣V类水 共创美丽温州”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10日 15:16: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佳思)日前,瑶溪街道环山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新青年下乡“青春使命,爱满心间”暑期社会实践队于近日在环山文化礼堂开展“剿灭劣V类水,共创美丽温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实践队员以主题提问的方式向青少年们讲解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治理污水的小窍门,提高其参加活动的热情;以案例阐述的方式,向其分享各地区“剿灭劣V类水”的成功经验,深化青少年们节约用水意识;以图片集锦的形式,向其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呼吁青少年自觉参与到“治水铁军”的大队伍中来。

  随后,实践队员带领青少年们进行“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庄严宣誓,旨在引导其养成良好的用水、节水习惯,努力营造绿色、节约、环保、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