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女驴友九寨沟失联 失联前一小时还发过朋友圈

2017年08月10日 08:59:56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网络上一则“温州女驴友潘小珍在九寨沟徒步穿越,地震后和家人失联”的帖子让人揪心,许多网友留言担心她的安危。昨晚8时许,记者联系上潘小珍的丈夫叶先生,他表示,目前妻子仍处于失联状态,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据了解,潘小珍是一名资深驴友。叶先生说,此次潘小珍独自一人徒步穿越,从七藏沟穿越到九寨沟,地震发生前一个小时还曾发朋友圈表示自己手机已经有了信号,发朋友圈的照片显示她正在长海划着皮划艇进入九寨沟。8月8日晚上8时30分许,她上了岸,但是只过了40分钟就发生了地震,目前她的手机关机,处于失联状态。

  叶先生表示,根据妻子朋友圈内容和时间推测,她很有可能被困在九寨沟长海和五彩池一带。

  自从妻子失联后,叶先生焦急万分,他给中国红十字协会、当地公安部门等多个部门拨打求助电话,想尽一切办法寻找妻子。但是截至昨晚11点记者发稿时,潘小珍已经失联一天时间仍然音讯全无,这让他寝食难安,他希望有热心人能提供线索。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