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8.8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08日 15:24:24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8月7日上午,新蒲江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一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新蒲江社区“社工”向辖区内的居民讲解诚信的含义。诚信促进群众倡议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以德治企”的思想理念,履行社会责任,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要从我做起,做到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单、宣传读本共300余份。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居民诚信自律,推动了社区居民群众思想水平、素质的提高。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