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高温作业人员

2017年08月08日 09:47: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儒)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那些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企业职工以及相关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近日,瑶溪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高温闷热环境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企业职工,同时对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温州龙铸钢铁阀门有限公司、温州人造革有限公司、浙江格林兰印染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正气水、水杯、夏季应急药等高温慰问品。“天气很热,多喝点水,防止中暑。”慰问组将一件件慰问品送到一线高温员工手上,叮嘱工人注意身体,同时还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把关爱职工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各企业要积极及时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报,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卫生知识,为职工配备、提供手套、口罩等必要的劳保用品和清凉食品,确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下来,瑶溪街道将继续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加大对一线高温下作业企业职工的关怀慰问力度。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