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04日 16:44: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天天)8月3日,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防保科、儿保科、妇产科及中心大厅开展“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活动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50余人次,发放120多份宣传册。

  现场,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孕妈妈、育龄妇女分发母乳喂养宣传资料以及宣传画册,讲解对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坚持母乳喂养的各种好处,如何在哺乳期做到科学喂养,以及生育前后乳房保健的健康知识等,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理解母乳喂养的价值观念,帮助孕产妇掌握了母乳喂养技巧,为提高母乳喂养率、降低婴幼儿死亡率、促进婴儿健康成长起到了群众参与的积极作用,使母婴保健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