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八一战旗红 军旅翰墨香”活动

2017年08月04日 16:35: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依依)近日,状元街道传统文化促进会受邀来到武警部队状元消防中队,开展“八一战旗红·军旅翰墨香”创作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活动中,状元街道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书法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把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和感怀之情倾注于笔端,挥毫泼墨,深情地写下“军民鱼水情”、“家和万事兴”、“厚德载物”等数十幅书法精品,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消防官兵在观摩的同时,主动与书法家们进行了书法艺术的交流和切磋,并在他们的指导下,纷纷舞动手中的笔,即兴创作,把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的满腔热爱,通过书法尽情地抒发出来,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的文化情怀和艺术才华。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