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质监局实现全业务网上审批

2017年08月03日 09:56: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近日的高温天让人难以招架,然而在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仍然有这么一群人,在酷热难耐的环境下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保证在约定期限内完成工作任务。

  “我们相比其他企业的优势,就是服务优质,顾客的业务体验高,我们一直秉承顾客至上的理念来经营企业。”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雄表示,有效而快速的售后服务是一个极强的竞争力指标,一旦顾客出现问题,必须做到立即解决。

  “做企业一定要具有创新精神,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最大特征就是永远在挑战自己。”叶建雄拿着专利证书与产品对记者说,2年来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连续获得24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今年更是获得温州市2项优质安装工程。叶建雄还告诉记者,作为企业的管理者,不仅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更要投入身心到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去。除了总经理的头衔,叶建雄还是企业中的高级技师、工程师,他亲身投入到企业的产品研发中,带着团队对每一项产品进行开发、调试、测验。

  自2001年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以来,公司产值一直稳步上升,去年达到7000万元年产值,更获得高成长型企业的称号。在高产值的背后离不开大手笔的投入,针对研发产品,森脉电力每年平均在设备投入10至20万元进行更新。同时,为了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进步,森脉电力每年都在增加工程师的人数。此外,为保持价格优势,森脉电力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即引进专业的采购人员,关注专业材料信息渠道,建立自己快速、精准的材料信息平台,以开发市场的力度及模式来开发供应商,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企业成长的背后,不仅需要技术资金的支撑,更需要安全的保障。“公司在安全方面要特别重视。生产过程中,我们都有专门值班的安全员把关、巡视,在产品检测上,也会有专门的校对员,进行图纸校对和产品测试。”叶建雄告诉记者,只有做好基础安全的保障,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中。

  16年来,一切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让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叶建雄表示,公司的生产基本实现零库存,产品市场反响也非常好。“尤其现在,我们很多周边城市的公司也会想要用我们产品,不仅产品推广出去了,业务范围也扩大了。”叶建雄对记者说,“现在我们也参与了很多省市重点项目如温州S1线铁路(永强段)部分中低压线路改造工程、温州机场新建货运区及生产辅助设施工程临时线路工程等,非常有幸为我们自己龙湾的基础建设献一份力。”

  谈起企业下步的发展,叶建雄告诉记者:“未来我们会走向智能化,对服务企业进行一体化的供电监管,信息采集,做到能够提早预判可能出现的供电问题。同时,公司也会加大引进高级人才的力度,加快产品设备的更新速度。今年还将进一步研发计量柜,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