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两家企业获评 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

2017年08月03日 09:51: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王沙岭)近日,记者从龙湾区经信局了解到,龙湾的温州市中创鞋材有限公司和浙江商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评省小微企业创业之星。

  据了解,温州市中创鞋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鞋材,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15000平方米,圆盘机22台,PU流水线4条,现代化喷漆制造流水线6条,年产鞋底能力达1500万双,产品畅销全国各大鞋厂。而浙江商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建筑材料和装饰材料。公司先后承接中铁国际生态城、温州市人民医院等项目,是温州市仅有的两家达到国际标准系统的门窗生产厂商之一。

  近年来,该区把促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上规升级作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创新转型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积极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按照“培育扶持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引导促进一批”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财政扶持和政策引导力度,全面助力实体经济振兴。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