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新元社区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2017年08月02日 15:24: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琛艳)日前,状元街道新元社区在御史桥文化礼堂举办了乒乓球俱乐部暑期训练营联谊赛。让辖区内的未成年人在学习乒乓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了解到自己的乒乓球水平。

  活动当天,各位报名参赛的小选手就早早在场热身。比赛准点开始,两两一组进行比赛。小选手们年龄跨度挺大,从6岁到16岁,有学了乒乓球好几年的,也有刚学的的新手。因为差距比较大,为了公平,也为了看出他们学习的成果,教练给他们进行了分组,几个年纪小的新手分到了一组,年纪大的分到一组。别看几个年纪小的新手,发球接球也是有模有样。随着比赛的进行,胜负也产生了。比赛结束后,应大家要求,给各位选手和教练一起拍了个合照。

  本次活动的举行,受到了乒乓球俱乐部的教练和学生家长的欢迎。这次友谊赛不仅检验了小朋友们的乒乓球球技,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小朋友们学乒乓球的热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