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国税出“新花样” 网签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年08月01日 14:43: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陈桐 通讯员 董旭晶) “国税三方协议真的可以网签了,只花了5分钟就搞定。”顺德家私店的张先生在龙湾国税纳服QQ群兴奋地分享了这个消息,并附上了几张操作截图,和群里的纳税人聊起了该局最新推出的一系列助推“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措施,连刷了32个赞。

  “三方协议”的初衷是为了纳税人能够通过银行代扣税款,无需上门缴税,旨在方便纳税人。但原先三方协议的办理流程需要到办税大厅取得纸质协议,手工填写并送到开户行完成银行端签订后,再次送回主管税务机关才能够完成纳税人、银行、国税三方的签订,这样来回跑的流程实在不便。为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意义上实现便民利民,全面推广“三方协议”网签,纳税人只需在电子税务局“存款账户账号报告”“三方协议账号登记维护”两个模块完成登记和验证,即可成功签订三方协议,从跑三趟直接升级为“一趟都不跑”。

  据该区国税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省国税局完成与银行系统的对接后,区国税局及时通过办税服务厅、门户网站、“龙湾国税”微信公众号、税企邮箱、纳服QQ群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纳税人广泛宣传,积极做好办税辅导,确保三方协议的网签能够惠及更多纳税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