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八一光荣榜

2020年04月24日 16:38:30来源:温州政府网

近年来,广大温州籍官兵认真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大力传承和发扬温州精神,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在国防战线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革命军人建功强军实践的政治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本网今天特推出“八一光荣榜”,公布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立功受奖的温州籍现役官兵名单。

二等功(3名

万岩丰

万岩丰,乐清市天成街道万一村人,1973年3月出生,1991年12月入伍,浙江省武警总队处长,上校警衔。

在G20杭州峰会安保任务中,该同志作为本单位牵头处室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峰会安保任务的统筹谋划、动员部署、指挥调度,精心制定总方案、分方案、子方案和各类保障方案437份,会同省、市安保办和8个增援部队,进行逐场馆勘察场地,逐目标确定执勤部署,逐执勤点确定设置哨位,逐区域反恐力量定点,出色完成了峰会安保任务,高标准实现了“四个确保”目标,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武警部队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吴晓春

吴晓春,乐清市南岳镇杏山村人,1982年5月出生,2003年6月入伍,杭州市消防支队助理工程师,少校警衔。

该同志作为G20杭州峰会西湖消防安保圈辖区面积最大的长桥指挥所所长,自领受任务以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官兵克服了设施缺乏、无法开伙等困难,“因地制宜”筑牢官兵驻勤场地安全堡垒,“因时施教”筑牢官兵战时思想稳定堡垒,成为样本指挥所。驻勤期间,指导开展防火检查6800余次,整治隐患4380余条,并出色完成了孟建柱书记、郭声琨部长等领导的两次视察任务,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肯定。

董文豪

董文豪,瑞安市玉海街道人,1989年5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杭州市消防支队排长,少尉警衔。

该同志自G20峰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作为第一批灭火驻点巡查干部,于2016年2月1日进驻G20国博主会场,担负现场保卫任务长达7个月之久。该同志紧紧围绕“不冒烟、不起火”的国博消防安保总目标,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安保工作,并于9月4日和9月5日峰会会议召开期间,作为消防安保代表,进入董事会议厅核心区域,负责消防应急处置与监督工作,圆满完成了G20峰会主会场的消防安保工作。

三等功(125名

鹿城区(15名

王洁磊、高叶楠、陈韩、郭宁、王得一、林璋、孙阳、潘文杰、林朴、金春浩、徐淼、叶谊和、郑栿、吴昌柱、陈成

龙湾区(8名

李跃、邵俊博、高远、曹云波、朱世达、项雪洁、项炜、赵万兴

瓯海区(6名

计高健、林俊、黄益万、施奋飞、何瑞瑞、叶繁密

瑞安市(17名

林秀朝、周玉明、黄小鹏、曾侠、李鑫鑫、陈漫、林源、张政、李江、陈永浩、瞿明建、郑大伟、张晓东、李梦、洪斌、刘哲健、郑兆力

平阳县(17名

姜云、祝强、曹大巧、林星海、陈阔、董大琼、郑国帆、黄兆森、金仁勇、李锶、陈钦碧、黄兆俊、钟健翔、温从超、陈德雷、廖洪味、翁原沛

苍南县(5名

苏志坚、吕祥跑、陈礼高、许宜文、吴昌钻

永嘉县(25名

马必仁、苏志光、朱泽军、王鹏翔、王陈封、徐晓智、徐陈龙、徐慕斌、柯苍兵、叶旭森、郑兴余、郑章平、里雪、吴赛理、李文敏、潘龙德、金文勋、廖金达、郑盈超、谢剑兵、潘金武、傅戈、朱载龙、谷永敏、潘文杰

 乐清市(28名

陈进、张文彬、郑茹龙、林如枫、章斌斌、潘存雷、陈金克、张海威、吴新瑞、周隆、朱奕豪、徐州浩、陈希特、郑斌林、支绍豪、卢敏、林垚、黄海永、赵旭、南沛、袁浩然、朱力、林铧、郭婷婷、张旭华、钱海明、林中祥、林阿福

文成县(2名

黄崇立、吴荣弟

泰顺县(1名

陈晓明

洞头区(1名

陈超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