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民乐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7年07月27日 15:40: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西丹)7月26日上午,民乐社区爱心驿站在文化礼堂内开展了“缤纷夏日”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消防安全演练。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主要内容有火灾种类、火场逃生、使用灭火器、如何拨打火警电话等,还讲述了如何进行自防自救等技巧。紧接着,在志愿者正确带领下进行演练,孩子们迅速猫腰弓步,用手捂住嘴巴,快速有序地从危险地带进入安全围。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护自救能力,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也将安全意识深深地根植在未成年人心中,真正将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