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龙调研科技工作

重视要素保障 补好科技短板
2017年07月27日 09:03: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7月24日,副市长殷志军率队来龙湾调研科技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随同调研。

  殷志军一行考察了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等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研发方向、研发特点、人才技术、市场拓展等情况。据介绍,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维修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卫生级自控执行器、阀门、泵、管件、流体设备等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感受到“龙湾模式”在产业转型发展中新探索中,势头令人鼓舞。调研组指出,要把实体经济做大做强,通过做好平台搭建、载体政策、体制建立等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一切便利。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补好科技短板,做到努力加倍、政策更优、服务更好。要进一步重视要素保障,全力强化金融、人才、土地等要素保障,建立健全清单管理制度,全力推进高新区进等升位。

  据悉,今年1至5月,全区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9.87亿元,累计增长6.9%;完成高新技术产业投资12.88亿元,累计增长102.3%。而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面,今年以来,已申报高新技术企业20家,省级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19家,且已完成培育31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申报省企业研究院1家,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4家,已组织申报省农业企业研究院1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