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市、区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军部队

畅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
2017年07月27日 09:0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德初 希赛 余平)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昨前两天,市、区领导分组前往部分驻军部队,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26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先后来到沙埕岸勤部营房管理办公室、温州机场边检站看望广大官兵,与之热情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余梅生在走访慰问时表示,部队要适应大变革时代,广大官兵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当地政府要全力支持配合部队改革,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军民同心,协力奋斗,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国际时尚智城”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余梅生一行入户慰问退伍老兵,每到一处,余梅生与老兵们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余梅生感谢老兵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要切实关注老兵们的晚年生活,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7月25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区公安边防大队、区人武部、区公安消防分局和温州军分区。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并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

  慰问中,陈应许介绍了龙湾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五水共治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军各部队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和紧密配合。多年来,广大官兵努力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在参与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龙湾稳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与部队建设,加大双拥力度,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进一步加强军地军民团结合作,巩固军民鱼水深情。驻军部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下步他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驻地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政协主席徐国信等一行相继走访机场边检站、温州市委警卫局、温州市公安消防局和温州武警支队直属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周一富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训练情况。慰问中,周一富表示,龙湾经济社会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同时,在当前龙湾赶超发展的关键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守一方领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光荣职责,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龙湾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