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7年温州大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7年07月25日 17:09:08来源:温州人才网

因工作需要,温州大学拟面向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洞头区事业全额拨款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或技能以及其他条件 
     (四)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二、具体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17温州大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选调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1772783

  2、报名方式: 函件报名。

 请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后发送至温州大学邮箱:00031123@wz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选调温州大学×××岗位字样,所有原件(包括照片)在资

复审时提供。报名日期以电子邮件收件日为准,邮件收悉后会发送验证短信(未收到验证短信的,请电话咨询86598072)。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所需材料:
     1)《温州大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合格者,取得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5、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则核减招聘计划直至不开考。
     (二)考试与录取办法:
      1、考试
    本次考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根据面试成绩,按选调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对象,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相

关问题经查实确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其空缺资格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要求在1个月内完成聘用手续办理。如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逾期办理或无法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五、查询网站:温州大学网站 www.wzu.edu.cn 温州人事考试网www.wzks.cn

咨询电话:      温州大学人事处86598072

 

   

附件1:2017年温州大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温州大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工作经历证明.doc

温州大学

2017725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