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三社区爱心驿站开展“为环卫工人赠瓶水”公益活动

2017年07月24日 14:56: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瑞云)日前,蒲三社区管理委员会、蒲三社区爱心驿站、龙湾区环卫处、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联合卜蜂莲花超市(温州上江店)、温州踢球者足球俱乐部、东篱膳园美食店、温州邮政储蓄银行大自然汤家桥支行、温州银行龙湾景秀湾社区支行、温州正人体育俱乐部、南阳综合门诊部等多家爱心商家开展"为环卫工人赠瓶水"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缓解环卫工人们的炎热,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商家及社会各人士对其的关爱。

  7月18日下午5点,“炎炎夏日,为您送上一份清凉”活动在新邻里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在主持社工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在赠水仪式中,环卫工人接过社工递上来的矿泉水,连连道谢,感谢社会的关爱。接着,环卫工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感谢爱心商家的爱心捐赠。活动最后社工介绍蒲三社区爱心驿站"关爱马路天使系列活动"之"爱心小屋","微心愿"征集等活动,并呼吁现场观众贡献爱心参与随手捐活动。环卫工人在社工的指导下,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和心愿背后的故事。现场很多的观众、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社工的讲解下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后纷纷慷慨解囊,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受到了卜蜂莲花超市等多家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到1100瓶水,爱心捐赠给环卫工人。活动获得了爱心商家、企业及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与肯定。今后,社工将继续链接社会各方资源,为环卫工人带来更多社会的关爱及福利。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