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妇联召开“会改联”后第一个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24日 11:15: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宪苹)日前,永中街道妇联召开村(居)妇联主席第一个工作会议,这既是“会改联”换届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村级妇联工作的起始会。

  按照区妇联组织改革的总体要求,永中街道圆满完成40个村(居)“会改联”选举工作,产生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数共1018人,选出执委286名,其中妇联主席40名,副主席78名,实现村(居)妇联主席100﹪进村“两委”。通过换届,村级妇联组织力量壮大了,整体年龄结构、文化程度、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朱德花同志对当选的村级妇联主席表示祝贺,并指出“会改联”改的不单单是组织名称,关键改的是工作机制、工作实效和服务触角的延伸。希望各村居和各领域基层妇联组织通过“联”字,以QQ、微信等形式,针对不同对象、依托不同管理主体,建立信息互动、经验分享的妇联“工作群”和宣传服务、社交互动的妇女群众“联系群”,激活基层妇联组织的神经末梢细胞,以新面貌、新姿态、新活力、更好地服务“妇女”,做“妇女之友”,成“妇女之家”。

  “会改联”的完成只是起点,接下来永中妇联会带领村妇联发挥好巾帼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区妇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服务好大拆大整和大建大美、剿灭劣五类水、“最美庭院”创建、家庭家风家训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为幸福永中.首善街道的发展再建新功。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