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 “养老照护”健康讲座

2017年07月24日 10:55: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琼慧)日前,温州市卫计委协状元街道卫计办在状元桥村文化礼堂开展常见老年慢性病的防治及膳食指导“养老照护”健康讲座。

  讲座前,市中西医专家为居民开展妇科、内科义诊活动,市计生指导站提供更年期保健咨询、分发避暑药品、教做健康手操;易龙中医体检服务队---蔡华志医生带领医疗队为村民群众免费提供手穴无感探测的中医体检服务。

  讲座中,市中西医心血管内科张忠明主任与大家分享如何预防糖尿病与糖尿病人的饮食和有效锻炼等医学知识,表示慢性病的防治除了要注意饮食之外还要配合适量的有氧运动,达到降低血压,调节人体的神经系统、内分泌和免疫系统的目的。贴近日常生活讲座,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这次讲座老年朋友们不仅学会了慢性病防治的理论知识,也让他们在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对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