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

2017年07月24日 09:36: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万永)日前,海滨街道办事处、安监所、消防站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商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在排查过程中,大部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得比较到位,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消防通道门关闭、手续不齐全等问题,排查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逐一督促各销售经营场所高温季应加强防范措施(包括主要出入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善、货品堆放是否整齐等。)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到常抓不懈,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情面,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