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新青年携手红领巾传颂践行环保精神

2017年07月21日 17:20: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佳思)7月18日,瑶溪街道联合“美丽温州”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黄石山龙东文化礼堂开展了“缤纷过暑假”夏日课堂之水知识讲坛。

  讲坛上,新青年围绕“爱水、护水、节水”为主题,以”全面剿灭劣v类水”为切入点,开展了关于《水污染》的科学课和《团团叫我来巡河》的音乐课,并用浅显易懂的方式给小朋友看了一些水污染的照片和视频,以此让小朋友深入了解中国目前的水质情况、什么是“治水剿灭”、不同种类的水污染以及治水所面临的困难状,同时培养学生从小树立保护水资源的环保意识。新青年还以歌曲传唱的方式,教小朋友们学会了《团团叫我来巡河》的歌曲。

  经过这次课堂学习,新青年和小朋友总结了“一扬二争”的倡议:一扬,每一个人都要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二争,争当治水的河小二,争当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