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国际机电城慰问重点工程高温作业者

2017年07月21日 15:18:30来源:浙江在线

  7月17日,温州国际机电城相关人员来到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滨海大道互通立交以北段项目经理部和相关工地,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中交一公局的工人们送上高温防暑用品,对他们在高温天气坚守工地施工,保障企业经营发展和助推龙湾交通建设表示敬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滨海大道互通立交与温州国际机电城近在咫尺,浑然连成一体,交通十分便利。机电城一期内车来车往,大部分商户在紧张装修铺货以开门迎客,他们对市场的发展信心满满。正在市场店铺内忙着整理货柜的商户周文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这次试营业,他做足了功夫。装修时间花了3个月,货物拨了200多万。随着温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的推进,他坚信温州国际机电城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前景十分美好。

  

  温州润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感谢中交一公局的工人高温天气下为高架工程辛勤赶工,为省重点工程温州国际机电城的开门迎客的便利交通配套保驾护航。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也希望这种公益心能够一直传播下去。据悉,温州润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占地20万方的省重点工程温州国际机电城,毗邻龙湾国际机场,即将于本月27日试营业,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工程的即将完工,使这个辐射浙南闽北的机电大市场的优越地理区位更加凸显,具有更强的市场发展潜力。另外,多年来,温州润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致富不忘桑梓,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温州五水共治、慈善事业和挂钩帮扶等工作捐钱捐物150余万元,先后荣获温州扶贫济困热心企业、龙湾区慈善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记者叶晓东通讯员方茂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