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暑期关爱行动 助力百余名儿童快乐成长

2017年07月20日 17:03: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张微)7月20日,龙湾“共享蓝天、快乐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暨“爱·为梦想插上翅膀”专项公益活动在龙湾图书馆举办,来自龙湾的150多名爱心人士和妇女儿童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龙湾图书馆《书的故事》展览,爱心人士与困境儿童开展爱心互动活动,并一起快乐观看电影、共享温馨午餐,为孩子们开心地过好暑假助力。龙湾区妇联还为现场每位孩子送上夏日用品,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健康清凉快乐的暑假。本次活动共有12家爱心单位和18位爱心人士与103名春蕾儿童结对,为他们提供10余万元的生活帮助。

  据悉,龙湾妇联实施“春蕾计划”16年来,累计为近250名困境儿童及部分患重病妇女家庭提供长期的困难帮扶。特别是去年7月21日,龙湾妇女儿童关爱基金的成立为创新关爱儿童工作提供了新的平台,为龙湾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社会公益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经济保障。

  下阶段,龙湾妇联还将主动协同有关部门不断扩大“春蕾计划”的宣传力度,唤起更多爱心单位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吸引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加入关爱儿童的行列,提供走访慰问、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使更多的春蕾儿童受益。同时,龙湾妇联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做好调查摸底工作,为资助者与春蕾儿童架起联系的桥梁,促进春蕾儿童健康全面发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