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棋手张辉喜获全国大赛季军

2017年07月20日 16:52: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彬彬)7月15日至16日,龙湾永兴籍象棋高手张辉在浙江台州举办的“葭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上,以优异的战绩夺得第三名。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五个省(直辖市)的120位象棋界的精英同场对弈。

  在本次比赛中,温州棋王张辉曾是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并在第七轮与湖南队国家象棋大师本届冠军得主激战成和。在关键的最后一轮,张辉出棋不慎,不敌辽宁省象棋大师赵金成,痛失冠军奖杯,但凭借先期的优异战绩,夺得季军。

  据悉,龙湾籍“棋王”张辉曾代表浙江队夺得全国业余棋王赛团体冠军,多次问鼎温州象棋大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