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一家人  ->  龙商故事 -> 正文

顺福:创包装行业高品质企业品牌

2017年07月20日 09:47: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这几年我们的产值一直在不断上升,仅仅2011年至2012年之间产值就翻了一倍,去年更达到1.24亿元的产值,这在包装行业来说是很不容易的。”温州顺福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林告诉记者,近年来,企业一直在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力求在保持高增长的同时,也能够在技术方面做出突破,创高品质企业品牌。

  王会林的办公室内,放置着不同样式的包装产品。交谈中,王会林不时拿出产品对记者说:“别看这些包装长得都一样,其实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对于在包装业摸爬滚打了28年的王会林来说,他的生命早就渗透在纸板之中。作为企业掌门人,王会林抱着对纸业包装的兴趣,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行业里获得一席之地。他不仅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起研发新产品,还常常参加国内的各个包装展会,了解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新型设备的性能与用途。

  让产品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好的质量,更需要人性化的服务。“为了能做出更符合用户心理的产品,我们通过前期的市场调查,了解不同的市场需求,进行了定制化服务。”王会林指着一个正在制作的产品说道:“就像这个产品,我们针对瓦楞纸制品易回潮、不防水、经冷冻就变软等不良现象,专门研发新产品有效解决了上述问题,也扩大了我们对于冷冻产品的市场份额。”听取客户意见并进行汇总,在顺福已成为常态模式。王会林表示,由于他们重视产品的售后和前期调查,才能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满足市场真正需要。

  连续多年获得高成长企业称号的背后,不仅是产品质量强硬的体现,更是企业治理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的体现。对于企业来说,传统的管理模式已经无法适应现今的市场变化速度,为了改变管理模式上的困境,王会林通过高新聘请在管理、科研、销售等方面的专业人才,进行“一对一”的管理模式。他坦言:“以前在管理上都是十分笼统,并没有这么细化,很多都是非专业人士,现在这样有针对性地进行管理能让企业形成一个良性成长的上升趋势。”

  谈到今后的发展,王会林告诉记者:“随着企业模式的转变,传统行业‘机器换人’的步伐越来越快。今年8月末9月初,将开展APP+互联网平台销售模式的试运营,实现公司产品线上销售。该平台的启用将打破瓦楞纸板产品跨区域交易难的现实问题,促进瓦楞纸板产品由传统销售向电商转型。”此外,王会林表示,公司将做到机械化生产,探索“自动化点数打包”,做到机械一体流程。还将投入2000多万元从国外引进一条全新的瓦楞纸板生产线,以此带来50%的产能提升,届时预计产值可达2亿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