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机关“文艺秀”决出十强

2017年07月20日 09:29: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日前,龙湾区直机关党工委联合龙湾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文艺秀黄金100秒”才艺手机视频展示评比,一个多月的时间共吸引了全区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

  古琴演奏、诗歌朗诵、太极展演……各大文体技能展示精彩纷呈。经过专业人员的认真评审,共决出十强作品,龙湾区卫计局邱顺星以声情并茂的吉他弹唱拔得头筹。据悉,主办方将对本次最佳节目、优秀节目将给予奖励,并推荐选送至市总工会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该区党员干部职工文化建设,展示个人风采,彰显生活气息、个性特点和时代风貌,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龙湾经济社会建设,助推“五大中心”和“两美温州”建设。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