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府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高水平谋划推进“大建大美”
2017年07月20日 09:1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吴蕙芳)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龙湾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和区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开展“大建大美”行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事宜。

  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关于开展“大建大美”行动的实施意见》,在建设主体、项目开发、土地征收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该实施意见主要围绕“五个中心”战略,结合市“大建大美”要求和“十三五”规划安排,高水平谋划了191个项目,涵盖了安置房、交通、教育、文体、养老、旅游等多个方面。按照该实施意见,到2020年,龙湾城中村改造基本完成,各重点片区高水平崛起,产城融合步伐加快,凸显出龙湾在中心城区“双轴双心四片”的重要作用。

  周一富强调,要不断完善实施意见,学习各地经验,通过做好土地出让、项目谋划、机制完善、建设项目库等举措,从发展的高度去谋划推进龙湾“大建大美”工作。此外,周一富进一步明确了推进交通畅通、完善配套、片区开发等重点建设内容,并强调要深化项目管理,严格督查考核,强化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行动实施意见有效落实。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湾区工业企业资源效益综合评价实施细则》和《关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推进农业农村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事宜。

  常务会议后,区政府还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就《龙湾区众创空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温州高新区跨越发展进位升级2017年预期指标任务分解表》《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温州高新区知识产权中心)平台建设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