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四无”行动 强势推进破难攻坚

2017年07月19日 16:27: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斌强)7月18日,永中安监所联合海滨供电所在辖区边界(三不管)地带开展“四无”整治行动。

  活动发现13家“隐居”的加工场所,这些场所都以“厂中厂”模式的厂区内进行生产加工,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这批加工场所多数都存在人员居住、摆设煤气灶台、多处空间采用木板隔断、电线私拉乱接、厂内杂物堆积凌乱、无安全通道、砂轮未设置防护罩等诸多重大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的生产安全,我所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采取了断电取缔执法措施。根据街道“四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统筹推动“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下步,街道将持续借势借力、统筹结合,在辖区内深入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专项行动,特别是对以“厂中厂”模式的厂区内进行生产加工的场所加大打击力度,全力推进“四无”专项整治破难攻坚。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