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环山社区

2017年07月19日 15:4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7月17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瑶溪街道环山社区,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实践队队员王安妮做代表发言。随后,刘杰介绍了东方学院院新青年下乡活动的概况及学院与浙南产业集聚区在多方面的校地合作,并希望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经风雨、做贡献、长才干。

  本次仪式激起了实践队员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才能真正做到“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