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市龙湾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隆重启动

2017年07月19日 15:33:47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7月17日上午,2017年温州市龙湾中学“三融”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龙湾未来英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在温州市龙湾中学剧院举行。温州市龙湾中学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和队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01707192123.jpg

会议上,蔡朝晖校长和团区委副书记王晟盛做了重要讲话。蔡校长提出温州市龙湾中学社会实践工作一直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内容,社会实践有利于同学们走出学校的“小课堂”,走向社会的“大课堂”,同时蔡校长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王晟盛副书记对温州市龙湾中学的社会实践活动予以高度肯定。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仪式。

活动邀请了第六届“龙湾区十大杰出青年”、“龙湾籍博士智库”成员、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笑钦博士上了一堂“杰青宣讲课”——《我的学术科研之路》,分享了他在科研道路上对孤独的坚守和对梦想的坚持。

温州市龙湾中学一直立足学生,把培育“立体型”中学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调查研究报告”和“社区志愿者服务”等举措,加强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健康品格的培养、培育爱家爱乡的美好情怀、厚积实践服务能力,构建未来服务多元体系。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