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区“未来英才培育工程”正式启动

2017年07月18日 17:28:59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赛慧)7月17日上午,龙湾未来英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2017年龙湾区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龙湾中学举行。全区各校团委书记、中学生代表、中学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和队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第六届“龙湾区十大杰出青年”、“龙湾籍博士智库”成员、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笑钦博士上了一堂“杰青宣讲课”——《我的学术科研之路》,分享了他在科研道路上对孤独的坚守和对梦想的坚持。当天下午,龙湾未来英才培育先锋论坛举行,团区委兼职副书记、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徐宁为青年学生讲授青少年安全网络环境专题课,进一步培养青年公民意识和法治精神。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仪式。

  据悉,今年以来,龙湾团区委立足本职,把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龙湾青年英才成长工程”,旨在围绕思想引领、平台搭建和素质提升等重点,通过“优秀校友分享会”、“青春助岗实践”和“筑梦青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等举措,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引领龙湾未来人才涵养健康品格、培育爱家爱乡的美好情怀、厚积实践服务能力,构建未来英才服务多元体系。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