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手工小课堂走进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

2017年07月18日 16:21:27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7月17日上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科普反邪实践队走进龙湾区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堂精彩的亲子手工课堂。30多名小朋友们与家长齐聚一堂,共享难得的亲子时光。

  实践队为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妙趣横生的折纸课程。在简单地介绍完折纸的基本技巧后,队员们便带动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纸张,让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想要制作出栩栩如生的百合花对小朋友们略有挑战,但丝毫没有削弱他们的热情。经过队员们逐步的演示,手把手耐心教学,所有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百合花的制作。家长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亲自上阵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百合花。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反邪宣讲团在青少年儿童反邪宣传教育内容上的一大突破。我们将继续以创建无邪世界为目标,前往温州各个社区开展“德、智、体、美、劳”等相关内容的小课堂,以多种形式让美与爱浸润孩子们的心理,从根源上抵制邪教滋生。

[编辑: 倪亚轩]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