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一家人  ->  龙商故事 -> 正文

温企顺势而为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借船出海走向世界

2017年07月18日 09: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犹如一曲烂漫春天的雄浑交响。自古扼守海上丝绸之路要冲的海南,如今正以开路先锋的姿态,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在历史荣光里再扬征帆,楫荡万里。这解缆起航、破浪前进的时代号角,催发一个宏大战略的征程。

  国家“一带一路”规划涵盖44亿人口,GDP规模达到21万亿美元,分别约占世界的2/3和1/3,将构建起世界跨度最长、最具发展潜力的欧亚经济走廊,形成一个连接多极世界、沟通多元文化、挖掘多方潜力的椭圆形发展回环。这在世界经济走势持续低迷、充满风险和变数的今天,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潜力。”国派集团董事长项光辉说,国派正是看到了这种商机,秉承“凝聚国派正能量,携手合作共辉煌”的企业发展宗旨,本着“制度明确、资源整合、共赢分享、智慧取胜、社会爱心”的新经营理念,立足海南、面向全国,围绕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海南国际旅游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支点的区位优势,借船出海,走向世界。

  在国派投资(海南)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写着“制度明确、资源整合、共赢分享、智慧取胜、社会爱心”的宣传牌一下就撞入了笔者的眼球。这简单的20个字,却涵盖了项光辉在琼奋斗三十载深刻的管理新理念。“‘顺势而为’是智者。”项光辉坦言,在这样的大潮流下,国派积极响应,聚集澄迈、文昌、定安、临高、屯昌、琼海、儋州和洋浦开发区琼北九市县(开发区)的发展战略,由知名教授、博士和区域经济研究的组成“民间智库”——海口绿色省会经济研究院,为政府提供第三方服务的作用。

  在项光辉的带领下,国派还开创了全球互联网共享平台——“阿凡达”。据悉,阿凡达电子商务(海南)有限公司是阿凡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成立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海南区域农副产品和海产品及中小企业对接阿凡达电商平台。阿凡达致力于互联网未来核心技术的开发,运用独创的“裂变共享”技术,构建全球自动分销平台,突破商家与消费者千年的隔绝,使全球互联互通,同步共享并覆盖不同层面、不同行业、不同网站、不同门户、不同经历、不同期待、不同国家及不同语言的人。

  项光辉笑谈,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国派健康产业以服务带动销售,以产品赞美生命,关爱老年人健康,新创孝销模式,为天下孝心儿女提供一个尽孝平台,为有志于养老、养生者提供圆梦舞台。国派健康产业基地位于海南省文昌市冯家湾旅游开放区一线海景,目前,正在对外招商健康产业的前期工作,使全国老人只需投资10万元就能享受到30年居住使用权和相关配套设施,更享受到海南得天独厚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这5个要素,也能享受到自己拥有的温暖家园,使得每位老人晚年幸福、天伦之乐。这也算是我们公司对“孝文化”的一种传承。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国派,不仅是一家多元化企业,更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我们有着自己的管理新理念和经营新风格,一步一个脚印赢得社会信誉,获得大众认可,相信它的未来,尤为可期。”项光辉自信地说道。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