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文化润心 春泥护花”夏令营开营

2017年07月17日 11: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7月12日,瑶溪街道环山社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新青年下乡“青春使命,爱满心间”暑期社会实践队,在环山文化礼堂内举办“春泥计划”夏令营活动,吸引了社区20多位留守儿童参加。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在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下,运用漂亮的卡纸,通过剪裁、折叠、粘贴等方式,制作出漂亮的花朵。他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朵,爱不释手。

  据悉,此次夏令营还讲开展国学、文化、礼仪、绘画、科普、快乐英语等课程,旨在为社区孩子们打造一个“缤纷假日”,引导他们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