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杭州银行温州分行诚聘英才

2017年07月16日 12:41:15来源:温州人才网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2016年10月27日,杭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

    杭州银行温州分行于2011年7月29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并与当地的优质客户建立了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机构逐步壮大,目前已在温州鹿城、瓯海、乐清、苍南、瑞安开设5家网点。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英才,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 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6、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报名方式:

    1、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至myjob_wz@hz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7日。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要求

综合柜员

若干名

1、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工作经历;

2、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较强的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定向温州市区、乐清、苍南。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