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所多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07月14日 16:12:0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青)日前,市监所联合永兴街道食安办、温州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多项式宣传活动,全力助推“平安龙湾”建设。

  7月10日,街道在永兴集市贸易市场开展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设置食品安全、健康科普知识咨询台,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同时街道还开展“你点我检”进家庭活动,在永兴集市贸易市场设置食品检测台,入户检测等方式活动。

  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也是食品安全宣传的一种方式。7月11日-12日,街道针对受众群体年龄层的不同,分别开展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老年人保健品知识讲座。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共举办各类活动5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食品快速检测12批次。接下来,永兴所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力求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参与食品安全监管。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