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温州站 即将在龙湾万达广场举行

2017年07月14日 15:34:00来源:温州日报

由承兴国际集团联合梅赛德斯-奔驰倾力打造的“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将于7月15日在温州龙湾万达广场举行。

跑步与卡通融合让运动更快乐

此次温州站活动,是以超级飞侠为主题。活动现场,将布置数十个超级飞侠雕塑以及多个超级飞侠主题背景板,还有穿着玩偶服的乐迪、多多与小朋友们亲密接触。届时报名参赛的家庭均可领取由主办方提供的卡通亲子跑赛事包,家长和孩子们可以穿着印有超级飞侠的亲子T恤,在充满乐趣的卡通乐园里尽情奔跑。

图片1.png

更多惊喜互动,邀你来体验

卡通亲子跑自2016年创办以来,就以欢乐亲子、轻松互动、惊喜豪礼的独有模式迅速在全国引起亲子跑热潮。2017卡通亲子跑活动内容在去年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活动设计中充分考虑了娱乐元素。趣味障碍欢乐多——3公里赛道设置2种趣味障碍(泡泡、地烟)让亲子合作关系更亲密。超级游戏区精彩不断——超多好玩游戏组成的“超级游戏区”让小朋友在跑步之余能拥有解放天性的舞台。充满青春活力的高颜值美女——亲子baby将活跃在现场,与跑友亲密互动。赛后还有“超级冷餐区”——为参赛者们提供水果、糕点、棉花糖等食物,以饕餮盛宴犒劳跑者。此外,现场还有奔驰samrt、iPhone 7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图片2.png

安保人员,全程护航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卡通亲子跑参与人群,特意将赛程设置为3公里,并在赛道旁,设置医疗设施点。在安保措施上,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配备了100名保安,近百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他们作为临时小百科、能量补给员,时刻保卫着小朋友们,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能够轻松愉快地跑完全程。活动场地外还设有奔驰VIP停车场,为参加的家庭提供便利。

图片3.png

如果说你错过了杭州站赛事,那么现在卡通亲子跑再给你一次让孩子与偶像一起跑的机会,温州站一定不要再错过了。

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店搜索“卡通亲子跑”,进行报名。

方式二:仅限于活动现场报名;

方式三:温州奔驰4S店内报名

浙江欧龙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正茂大厦一层

活动规程及详询:请关注“卡通亲子跑”公众号、官方微博,可留言咨询,或拨打热线。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