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杜世源来龙湾调研工会工作

2017年07月14日 15: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 林娴)7月13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巡视员曹国旗等一行在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等领导的陪同下来龙湾调研工会工作,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张文根等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湾区职工服务中心,实地走访了服务大厅、调解室、律师接待室、劳动仲裁庭、职工培训室、职工谈心室、职工健身中心和职工书屋等服务设施,对服务中心的职工帮扶爱心超市、职工技能培训、法律维权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做好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帮扶、职工维权、职工活动的阵地建设,把龙湾区职工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宣传党政路线方针的重要窗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阵地、开展扶贫帮困的主要平台和充满阳光温暖的职工之家。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调研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公司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张积贵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人员组成、活动形式、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由其领衔创办的“劳模育才班”进行了详细介绍。杜世源赞扬了“劳模育才班”工学交替、实岗育人、双师育才的技能人才培训新模式,他指出,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不仅要成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而且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方面多做贡献,这种把技能型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延伸到学校的模式,把传、帮、带工作放到了技能人才培养的前端,有效推进了复合型技能人才的培养。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