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寻找100+未来创造者

2017温州市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决赛决出六强

2017年07月14日 09:50:37来源:龙湾新闻网

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决赛颁奖现场。阮帆 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7月11日下午,2017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决赛在浙南云谷举行。本次比赛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公开答辩、现场亮分等环节,最终评定六强,分别是易工家项目一等奖,快树懒项目、晨学网-杭州流影教育项目二等奖,兜兜亲子项目、扑克脸特效工作室项目、止血微球项目三等奖,同时,根据本次比赛结果,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将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2017温州创客大赛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党政办、龙湾区(高新区)科技局、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招商局、浙南科技城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杭州集睿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以“寻找100+未来创造者”为主题,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50余个项目报名,覆盖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初赛评选出的19个项目主要集中于智能硬件、电子商务、亲子教育、生命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

  本次创客大赛充分整合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是温州市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业赛事。相较于比赛,本次温州市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复赛更强调“路演与辅导”的特质,为创业项目与创投机构之间搭建优质桥梁,助力创业青年项目发展,同时也为创投机构提供甄选项目的“窗口”。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在初赛后引入了3W鹰学院提供的BP撰写、产品定位、模式梳理等创业营辅导,复赛阶段特别邀请了近10位创投界大咖和专家倾情加盟,增加大赛的权威性,同时也为选手提供专业审定与项目建议。

  谈起参加复赛并顺利晋级挺进决赛的感受,参赛者均表示收获多多、信心满满。一等奖获得者易工家项目负责人张海东表示:“非常感谢浙南科技城给予分享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想通过这个平台更好地表现出我们的水平,把我们的产品介绍给大家。”

  浙南科技城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也是温州市创新创业的重要孵化基地。浙南科技城通过本次大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聚集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常态化的服务优秀创新人才的平台。同时,聚集起管委会——创业园区——创业服务企业这样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成果落地产业链,培育具有核心技术能力或新颖商业模式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大力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