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介

  蒲州街道新蒲江社区于2011年9月23日经龙湾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下埠村、上江村、蒲江社区两个村一个社区采用"联"的方式进行村级组织设置改革而成。东至会展路,南临近瓯海大道,西至蒲州路,北至瓯江路...[详情]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新闻互动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新蒲江社区 -> 正文

新蒲江社区开展反邪小课堂主题活动

2017年07月13日 15:48:39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春飞)日前,新蒲江社区携手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青年下乡科普反邪暑期社会实践队宣讲团,开展了“反邪课堂进社区,牵手童心你我童行”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实践队员们将竞技游戏与反邪知识相结合,采用诙谐幽默的风格、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阐述反邪意义。在“缤纷夏日”主题的绘画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观看反邪教专题动画,用蜡笔在纸上画出了心中对于反对邪教的认知。

  此次活动,不仅向少年儿童宣传科普反邪内容,还为小朋友们提供学习平台,用科学知识丰富他们的羽翼。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龙湾新闻网立场。